心慈手辣

言不及义带来的忧愁比沉默大好几个宇宙。

【澜巍】俗人(十一)

逆CP生子OOC预警

双更达成!
虐巍巍成就达成……(0.5/1)
今天的屎粑粑写手也依然没有虐爽
😷😷😷
周末愉快啊各位





嘶……头好疼啊……

随着意识的复苏,五感逐渐回归身体。阻塞的鼓膜仿佛退去了潮汐,周围的声音渐渐清晰起来。鼻端像是还萦绕着幽畜血液的腐臭腥气,和斩魂使身上淡淡的黄泉冷香。

总觉得……哪里不对!

赵云澜猛地睁开眼睛。

“醒了醒了!赵处醒了!”

入眼是黑黢黢的屋顶,烛火昏黄的光线跳跃着,四周人影被怪异扭曲地拉长,投射在土黄色的墙壁上。祝红一张兴奋的脸猛然出现在视线里,“赵处,你可算是醒了!”

“我怎么……”赵云澜一出声,才发现自己嗓子使用过度般嘶哑的厉害,眼前不由闪过昏迷前的画面——他用蛮力抽出祭坛下的山河锥,有光从石碑的裂缝处迸射出来,大地在震动,瞬间爆发的冲天鬼哭仿佛要刺进人的心里,他被瞬间震倒在地。

斩魂使焦急地扑过来,将他护在身下。

他们的距离如此之近,近到对方面具上镂刻的花纹都清晰可见,斩魂使宽大的黑袍如蝶翼般铺展开来,冷冽的香气将他团团包裹住。

更大的崩裂声传来,无数碎石簌簌滚落,腾起的尘埃之中,斩魂使将他更紧地护在怀里。他被万鬼同哭震的头痛欲裂动弹不得,只能攀附着对方的腰身,然而身体靠近的同时,感觉却明显有些不对。

他触到了对方腹部,不同寻常隆起的弧度。





“斩魂使呢?”赵云澜想起身,然而眩晕感将他无情地打回枕头上。

“斩魂使大人回去了,”楚恕之依旧保持着抱臂靠墙的姿态,整个人隐藏在黑暗里,看不清表情,“我赶到的时候已经都结束了,你们都晕着,大人只说让我把你们带回来。”

“那汪徵……”

“汪徵被我安排在楼上了,还有那个多出来的,是叫桑赞还是什么的,”被留下来错过了所有精彩情节的祝红一脸八卦,激动的眼珠都红了,“是不是有什么大场面啊,我们窝在招待所里都感觉到地动山摇的,哎他们俩究竟是……”

“闭嘴!”赵云澜皱着眉打断她,“叽叽呱呱吵得我头疼,要八卦自己去问汪徵。”

祝红撅着嘴翻了个白眼,心有不甘地收了声。

这么一来果然清静多了。

没成想按下葫芦翻起瓢,一边儿的林静似乎是忍无可忍,一脸士可杀不可辱地开了口,“赵处,不是我说你既然都醒了,是不是先把沈教授的手放开……”

“我TM什么时候……”赵云澜愈加烦躁地打断他,然而视线一转,沈巍果然就侧身坐在他床边,右手被自己死死攥在掌心里。他的手很凉,握的久了生出些汗意,凉浸浸的软。

赵云澜瞪了林静一眼,却没有放手的意思,也顾不得头昏,一骨碌坐起身来。

盖在身上的那件冲锋衣随之滑落到一边。

“你们都出去,”声线压抑着情绪,尾音都有些不可置信的抖,“老楚把门带上,我有话要问沈教授。”




等到真清了场,屋子里只剩下他跟沈巍两个人的时候,赵云澜反到像个哑了火的炮仗,问题就分明就在嘴边儿,却怎么也吐不出来。

他也不是没怀疑过沈巍跟斩魂使的联系。

然而他的脑洞就算突破天际,也实在没敢想,沈巍居然就是斩魂使本人。

沈巍怀了我的孩子。

斩魂使怀了镇魂令主的孩子。

这是什么样儿的玄幻小说才能写出来的情节。

世界疯球了。



“沈教授?”赵云澜叫出口又立刻觉得不对,难得地拧着眉慎重思考了几秒,“沈……大人?”

沈巍低着头,没什么反应,昏暗的烛光下侧颜精致如瓷器,赵云澜盯着他看了几秒,突然察觉到有什么不对。

“沈巍?”赵云澜抬手碰了碰他的侧脸,湿漉漉的汗意,有一滴汗水顺着墨黑的鬓角一路滑落下来,悬在尖尖的下巴上。

沈巍的身体像是突然脱了力,被赵云澜一把揽在怀里,这才发现他左手死死揪着腹部的衣料,甚至用力到骨节青白,手背青筋暴起。满额密布的冷汗,连睫毛都带着湿漉漉的水光。

“唔……”他仿佛是实在疼得厉害,忍耐不住了,才终于泄出一声极低极低的,闷在胸腔里的呻吟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9)
热度(210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心慈手辣 | Powered by LOFTER